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平度供电公司第一书记与帮扶村结亲

日期:2013-12-27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2/27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自从杨志勇书记来到和平村,和平村真是大变了样。” 12月22日,现任平度市崔家集镇和平村村委书记孙学尧向笔者高度称赞平度供电公司第一书记杨志勇的为民服务之举。

    2013年,平度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平度市委“第一书记”工作部署,选派杨志勇担任和平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杨志勇扎根基层,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加强调查研究,抓党建促脱贫,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以实际帮扶行动开启美丽和平的建设之路,为新农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彰显了供电企业社会责任形象。

    一是规范和平村两委制度管理,向公司争取资金重新为村委制订上墙各种党建制度27种,计生制度10余种,打造有特色的村委文化墙,开展科普宣传栏,建立党员活动室和文化培训室,繁荣了党建文化,塑造了一个文明民主的新和平村。二是以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为核心,与班子成员促膝谈心,经常交流,同心同德,遇事集体商议,开展好“村级民主日”活动。通过帮助村庄抓班子、带队伍、建制度、强服务,促发展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使和平村焕发了生机。三是抓好党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让党员头脑充电,全面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在建设生态和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深入村民家中,进行实地走访,调节上访民事纠纷,化解矛盾,促进和平村和谐稳定。通过与和平村委沟通,实地调查村民的实际情况,积极促进供电公司党员与和平村420户的联户工作,通过联民生、联稳定、联发展促进和平村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