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邓建玲副总经理分别会见湖北荆州、湖南常德市长

日期:2008-07-08    来源:华电集团  作者: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08
07/08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邓建玲

    2008年7月4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在集团总部,分别会见了来访的湖北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祥喜和湖南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卿渐伟一行。

    在会见王祥喜时,邓建玲介绍了华电集团在湖北的发展情况,代表集团公司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统筹好发展与电网、水电与火电的关系,把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做实,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王祥喜表示,将大力支持华电集团在湖北荆州的发展。

    在会见卿渐伟时,邓建玲希望常德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华电在常德的发展,早日为湖南和常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卿渐伟表示,将尽力做好有关工作,支持常德项目向前推进。

    集团公司计划发展部主任毛锡书、副主任田洪宝,湖北、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以及湖北荆州、湖南常德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