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新疆电力公司号召党员努力成为企业优秀人才

日期:2006-07-05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06
07/05
0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电力 公司

 6月28日,新疆电力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号召新疆公司全体党员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超前性和预见性,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公司改革发展事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会议指出,新疆电网建设与新疆公司发展已步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这既是对各级领导班子能力水平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大考验,也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个共产党员展示先进性、发挥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大好机会。全体党员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和动员广大员工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十一五”发展建设中,实现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实现新疆电网的更大发展。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企业实际,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落实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广大党员要努力成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全面发展的领军人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