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湖南水电职院隆重召开建党87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08-07-02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湖南教育网

国际电力网

2008
07/02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水电

    7月1日下午,湖南水电职院在礼堂隆重召开了建党87周年庆祝大会。院领导陈绍金、刘治映、尹显国、殷国仕、刘亚军、周时梁、洪余江出席大会,并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颁奖。全体教职员工近3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治映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进行了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的“迎评估 庆七一”歌曲合唱比赛。“我们把炽热的情感倾注进江河,清澈的江水奔向远方;我们把美好的理想编织成电网,激情的电流奔向远方……”学院院歌《水与电的交响》在比赛中不断被唱响,八支参赛队伍各显风采、引亢高歌,纷纷展现了水电职院教职员工迎奥运、庆七一、颂祖国的真诚和热情。

    党委书记陈绍金作了题为《弘扬院训精神 创优争先 打好迎评促建的攻坚战》的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为迎评促建而辛勤工作的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陈绍金在讲话中对2007年以来我院迎评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思想指导学院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新高潮;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三是要坚持两手抓,加快事业发展步伐,“两手抓”即一手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和高校党建评估这两件大事,一手抓学院建设、发展这个中心,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党建评估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是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巩固和发展学院良好发展势头的大事;四是弘扬、宣传先进典型。

    会上,7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所有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