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齐河县供电多举措推进年终电费回收工作

日期:2013-11-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8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费

  电费回收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近日,山东齐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电费回收管理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电费回收任务。

  该公司一直把电费回收作为刚性任务,强调一把手负责制,领导班子成员工作重心下沉,包片深入到各个供电所,与一线工作人员一起严格责任和考核。进一步建立完善集抄系统,把好电量关口,并加大打击查处违约用电和偷窃电行为的力度,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同时积极开展与用户的互动活动,主动解决用户在用电方面的难题,强化“零停电催费”制度,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和联系,畅通多种收费渠道,采取主动上门收费、鼓励客户预存电费、积极参加储蓄代扣业务等方式,采取坐收、催收、预收、盯收以及对偏远地区和特殊群体上门服务收费等方式,尽可能减少采取停电措施给用户带来的不便,用真心换真情,实现电费催收和优质服务工作的双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