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无锡电力设施属地化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日期:2013-11-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7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农电

  11月25日下午,由省经信委、省综治办、省安监部、市经信委及市公司安监部组成的检查小组来到无锡供电公司农电乡镇供电所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检查与指导,对供电所在强化巡视制度、村级联防联保、强基固本安全用电宣传实施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据悉,农电公司认真开展电力设施属地化保护工作,按照省公司下发的关于《江苏省电力公司输电线路通道管理办法》,与438个村、社区(居委)签订了电力设施联防协议,进一步梳理输电线路属地化管理责任人,做到相邻供电所之间、属地责任人之间的无缝对接。同时,组织各供电所开展了220kV线路防飘物碰线专项整治,对340余户鱼塘主进行电力设施保护专题宣传教育,并新立鱼塘警示牌200块。

  截止11月21日,该公司共向设备运行单位汇报异常情况294起。今年,马山供电所及时发现了35KV太竹庙线06号铁塔可能倒塔的安全隐患。前洲供电所在发现500kV斗南线下方的超高树木后,及时跟踪督促树木迁移工作;同时发现500kV茅斗线、斗南线下方一私建垃圾场,及时向地方政府进行了汇报,由惠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向其下发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通知书》,终于在11月4日完成了垃圾场迁移,避免了飘物碰线引发500kV线路运行的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