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四川成都发文:变电站给予每座100万、100万、50万投运奖励

日期:2024-01-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06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工程 智能电网 供电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1月5日,四川成都经信局发布《成都市优化能源结构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政策措施实施细则(试行)》,其中提到,加快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实施“蓉耀工程”,对新(扩)建110千伏、22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分别给予每座50万元、100万元投运奖励。加快用户产权配电设施移交供电企业运维管理对接收现有居民小区的,按每个小区4万元给予一次性奖励。

对按年度建设计划完建设投运的变电站,按变电站等级给予供电公司奖励,新(扩)建500千伏、新建220千伏、新建110千伏变电站分别给予每座1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投运奖励。

2022年7月15日后,对按规定与现有居民小区(院落)签订协议并接收其供配电设施的供电企业按每个居民小区(院落)给予4万元的一次性奖励(不含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以及2022年5月1日及以后建成的居民小区)。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