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南平首批“供电服务示范小区”投入使用

日期:2013-1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6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农电

  11月25日,南平供电公司3名片区经理正式入驻南平市区玉屏、文轩和马坑三个居民社区服务中心办公,此举也标志着南平市首批3个居民“供电服务示范小区”正式投入使用。

  为给广大居民客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南平供电公司大力实施“用电满意提升”工程,并选取了市区玉屏、文轩和马坑三个大型居民社区,将其打造为南平市首批“供电服务示范小区”。在三个“供电服务示范小区”,该公司分别派出一名片区服务经理,进驻社区服务中心,每周二、周四为小区居民办理电费收缴、电费查询、用电咨询、停电信息通知、用电信息变更、特殊群体服务、现场欠费复电、故障报修服务等八项社区便民服务。

  南平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在三个“供电服务示范小区”开展工作的片区服务经理,对其所负责的示范小区客户所咨询、反映或投诉的问题进行实时解答和处理,对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同时,该公司还在公司层面建立快速响应工作小组,专业涵盖营销装表接电、运检配电抢修,当片区服务经理接到在现场无法实时处理的各类问题时,便直接反馈到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对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并在处理后及时通知片区服务经理,由片区服务经理及时对客户进行反馈。

  在驻点示范小区期间,片区服务经理还根据本片区用户清册挨家挨户上门或电话核实等方式,完成对本示范小区居民、商业、租户、老弱病残、特殊群体的基础信息核对、用电性质核查、联系信息采集,建立客户分类档案和信息采集完整率档案,针对小区内不同的客户制定差异化的抄催停复举措,开展差异化片区服务。同时,片区服务经理还与街道办、居委会、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进行沟通,收集小区电工、片区干警、物业管理人员、街道居委会管理人员的手机及QQ等信息,建立起示范小区的片区服务网络清册并实时进行更新维护,遇有计划停电,用QQ及短信及时告知。

  “你们能在我们社区服务站驻点办公,还为孤寡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将营业厅搬到了社区来,真是一项便民之举呀。”11月25日,在玉屏社区“供电服务示范小区”正式投入使用当天,南平供电公司打造“供电服务示范小区”这一便民服务举措得到了社区服务站、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居民用户的广泛赞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