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东电力调度中心对春季安全大检查进行总结

日期:2008-06-28    来源:华东电网有限公司  作者:华东电网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06/28
1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电力 华东电网 供电安全

    为确保华东电网奥运期间供电安全可靠、保障迎峰度夏顺利进行,华东电力调度中心结合安全月活动的要求,对08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检查中暴露出的绝大部分隐患已按要求进行了整改,短期内无法整改的也已制订相关预案。

  此次安全检查分调度、计划、保护、安自、自动化、通信六大专业进行,共有98项检查内容,华东全网有近百家500千伏厂、站参加。各500千伏厂、站对照检查内容积极开展自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了整改消缺,并报华东网调。同时华东电力调度中心还组织省(市)调度对黄渡、东善桥、双龙、平圩电厂等枢纽厂、站进行了现场抽查。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华东网调共发现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25类。经过网调和厂、站的共同努力,其中的绝大部分隐患已在6月15日以前完成了整改工作;对于短期内无法完成整改的,也已要求制定好详细的事故预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