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广元供电输电运检工区扎实开展秋检工作

日期:2013-10-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0/12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输电

  10月11日上午,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区线路运行人员张玉柏对剑阁老城重要供电线路110千伏沙剑线走廊的超高树木进行集中砍伐,以消除电网安全隐患。

  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以来,该工区继续深化“安全管理提升年”活动,成立了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分为学习安排阶段、自查整改阶段、工区检查验收阶段和上级督导检查阶段等4个阶段进行,重点对安全工器具的管理和“工作票”填写进行检查,同时对主网输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治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第一阶段工作启动后,该工区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组织职工扎实开展了《安规》、《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的学习宣贯,以及《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范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的学习;同时检验试验安全带72条、脚扣144只、验电笔20只、接电线20组,砍伐超高树1200余棵,消除电网安全隐患35处。在自查整改阶段工作基本结束后,从10月12日起,该工区安监科将对各班所秋安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形成自查-整改-总结-(上级)检查-整改-总结的良性循环,确保秋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