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江阴供电深化服务助群众早日入住安置房

日期:2013-09-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16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服务

  “年内,我们将高效优质做好交付的9200多套安置房装表接电服务,确保市委、市政府这一民生工程落实到位,让群众早日入住安置房。”这是9月11日,国网江阴市公司在市政府召开的2013年安置房建设推进会上的表示,

  随着城镇化与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建设热潮在江阴大地上如火如荼地推进,必然涉及到大批市民的拆迁安置问题。据悉,今年该市新建和续建的安置房建筑规模达258万平方米,其中江阴城区新建和续建的安置房项目共有22个,建筑规模183万平方米。

  为加强安置房建设工作,9月11日,江阴市政府召开的2013年安置房建设推进会上,要求相关部门以民为本、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确保年内完成135万平米以上、9200多套安置房交付施用。

  为了让群众尽享城镇化建设的成果,入住安置房就用上放心电。江阴市供电公司特事特办,提前与安置房项目管理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准确把握相关情况,做好负荷测算、电网规划。并结合配电网改造和典型城镇配电网试点工程的展开,进行电源布点和网络建设。同时,把安置房摆在履行社会职责、推进品牌建设、为民办实事的突出重要位置,开通绿色通道,建立了安置房工程服务对接制度。对新建与续建的安置房工程,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安排专人跟踪服务,逐个梳理安置房项目进度、物资申报及配送时间,以及安置房建设项目中电力迁移规划批复等,每周向市政府和相关职能单位进行通报。另外,根据土建工程交付的时间节点,提前与开发商会商配合事项。据此加强公司内部协调、配合,加强流程管控,落实保障措施,做好电气居配施工预案,明确施工安全质量与进度,确保安置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该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置房建设年度目标与要求,进一步加强安置房项目装表接电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管控。定期组织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监督检查,深化优质服务,使群众早日入住进安置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