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延庆供电公司共建互助服务打工子弟学校

日期:2013-09-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06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农电

    9月1日,学生们开学了,延庆庆源打工子弟学校的师生们有了更为可靠的电力供应。国家电网首都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延庆分队,利用假期的时间,给庆源打工子弟学校开展供电改造,让师生们在新学年有一个全新的用电环境。

    国家电网首都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延庆分队的队员们,在旧县供电所的配合下,加快速度对计量装置进行更换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将原有的老旧直入式电能表更换为加装互感器的新型三相四线电能表和新的开关。于当天顺利完成庆源小学计量装置的更换工作,供电改造工程圆满完工。

    延庆旧县庆源小学是延庆县唯一一所打工子弟学校,也是国网北京延庆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多年来重点帮扶对象之一。据了解,今年夏季由于该校的平房翻盖建设施工,新校园里增加了更多用电设备,也增加了庆源小学的负荷情况。党员服务队考虑到打工子弟学校的特殊情况,决定义务对庆源打工子弟学校开展业扩增容、更换计量装置等相应的供电改造工程,并从7月开始了前期勘察设计等各项工作,利用学校的假期开展改造。

    庆源打工子弟学校的方校长代表该校师生,对国网北京延庆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党员服务队对该校建立长期帮扶关系,曾多次来到庆源打工子弟学校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教育活动。而此次供电改造工程从7月前期考察深入了解情况,到详细制作改造方案,更换计量装置,利用最短时间在新学期开学前完成了全部工作流程保证设备到位,保障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用电,是真正意义上的正能量的代表,感染并激励着该校学生,使学生们相信明天更光明、更温暖。

    此次“大手牵小手,共建互助帮扶活动”再度彰显国网北京延庆供电公司“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供电企业共产党员服务队形象,国网北京延庆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将长期持续关注庆源打工子弟学校,努力为该校服务,将正能量继续发扬光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