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新沂供电公司确保“双节”供电安全可靠

日期:2013-09-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05
12: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安全

    9月4日,江苏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市体育广场用电进行专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确保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期间安全供电的一个具体行动。

    为了确保“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期间安全供电,该公司坚持早落实、早行动的服务举措,针对节日期间供电情况,从线路巡视、安全消缺、故障报修、值班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部署,重点加强对市人民公园、市体育场等公共娱乐场所、临时用电及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区进行细致巡视检查和隐患消缺和整治,加强关键环节、重要部位、重点设备及重大危险源监控,做到了安全生产责任到人,组织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该公司还特别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全面细致巡查,及时排除存在的不安全因素;组织人员对城区公用变压器、环网柜等设备进行卫生清扫、红外线测温,确保供电设备正常运行。组织人员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市民休闲娱乐一定要远离电力设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