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南京供电凝心聚力服务丁家庄保障房工程

日期:2013-08-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26
2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农电

    8月22日,由南京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姜宁督办,配电运检工区负责具体实施的南京市政府四大保障房项目之一的丁家庄保障房工程#01地块送电成功。

    四大保障房居配工程项目是南京市政府关系到社会民生的重大项目,政府要求四大保障房片区今年9月底需要交付出4万多套住房,其交房数量相当于本年度南京市区交房数量的总和,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公司针对四大保障房项目采取了领导挂帅、定人服务;统筹规划、做到双保;加强沟通、定期协调;分批缴费、缓解压力等举措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

    本期送电的丁家庄保障房#01地块新上开闭所2座、配电所10座,含干变34台,新上高压电缆3.86公里,共计3076套住房。此前,8月19日,丁家庄保障房#02地块已成功送电,该地块新上开闭所3座、配电所11座,含干变40台,新上高压电缆4.12公里,共计4339套住房。本次工程的工程规模、设备数量、参与建设技术人员、涉及的居民用户数量均创造了配电运检工区同期开工建设工程的新纪录。

    工程主体阶段又正值迎峰度夏和亚青保电的关键时期,公司领导、配电运检工区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十分重视,开辟绿色通道、加强沟通机制、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并多次前往工程现场指导工作,全力保障民生工程高质、高效的顺利竣工。同时,也极大缓解了政府交付保障房的压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