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慈溪供电为民工子弟学校开学前“义诊”

日期:2013-08-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23
1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慈溪 供电 电力

    开学在即,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明亮的学习环境,8月22日上午,国网慈溪供电公司逍林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来到逍林镇天一小学,仔细检查了校内的基础电力设施,并对损坏的灯管、线路进行更换和维修。

    天一小学是一所民工子弟学校,成立于2003年,现有教师30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1000多人,同时有3间办公室18间教室。校舍多年不曾翻修,很多教室里的日光灯时亮时不亮,好几个开关在学生打闹的时候嵌到墙里去了。碰到阴雨天气,光线昏暗,给孩子的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逍林供电所的工作人员遂对室内的每一根灯管、每一个电扇、每一个开关和插座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损坏的部件进行了更换,并告诉相关老师平时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校长高忠民说,学校成立10年来,逍林供电所每年都定期给他们进行电气设备和线路的检查,学校里碰到用电问题,只要一个电话,该所的工作人员便会第一时间赶来。仅去年,逍林供电所就为该校安装日光灯189盏,更换开关20余只。同时,该所还开设了“生命课堂”,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讲授用电常识,筑起了校园电力安全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