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南京供电圆满完成亚青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日期:2013-08-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20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保电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开幕式于8月16日21时40分落下帷幕,标志着南京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开幕式保电工作。当晚开幕式保电的圆满成功,得益于该公司一直以来的精心安排与部署,得益于全体南京供电人的艰苦付出与汗水。

    该公司安排体育馆内外保供电人员共260人,分成7个工作组,在场馆内外115个值守点进行值守和巡视,全力确保开幕式保电万无一失。68名线路巡视员对13条涉亚青开幕式场馆保电线路、130基塔进行值守,不间断测温、测负荷,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状态。在该公司调度控制大厅内,值守的15名调度人员时刻监测奥体中心附近线路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2台应急电源车、4辆电力抢修车在体育馆现场随时待命,4辆发电车分别进驻亚青村、博览中心及紫金山庄,全力保障了电力供应。

    此外,该公司按照“核心点重点保障、保电安排切实可行”的原则,对涉及的12个比赛场馆、4个训练场馆、1个文化教育场馆、7个组委机构、4个定点医院、18个签约宾馆、3个交通枢纽7大类约49家客户分为3个级别开展巡视消缺。据统计,截至开幕式当日,该公司成功消除了包括奥体中心在内的12家比赛场馆的隐患122条、37家非比赛场馆隐患235条,近乎完美地完成了用电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