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日期:2013-08-14    来源:慧聪电气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14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产业

    时间:2014年4月23日—25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批准单位: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

    四川省电力公司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地方电力局

    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国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

    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

    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四川公司

    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四川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

    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

    神华巴蜀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四川电力有限公司

    四川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四川省电机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

    西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力公司

    四川省各市州电力公司、电业局

    承办单位:

    成都世展贸易策划有限公司

    「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主要领导」

    理事长:

    王抒祥 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常务副理事长:

    张伟 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

    秘书长

    凌延亮 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助理

    副理事长:

    陈云华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敏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

    林修建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四川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付兴友 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伍康定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徐广渊 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局长

    张志远 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伟 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杨清廷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

    陈武生 国电四川发电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周大吉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院长

    章建跃 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

    初曰亭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四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

    专职副秘书长:

    黄正平 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专职副秘书长

    副秘书长:邓华云 白建兵 路霞 赵光银 易本胜 陈华明

    「大会背景」

    电力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中最重要的能源产业,也是第一基础产业。根据规划到“十二五”末我国电力装机容量将达14.7亿千瓦,产业规模达53000亿元。调整优化电源结构,加快特高压和智能电网建设,电力设备创新发展都将给电力行业及相关联企业带来巨大发展商机。

    四川,是我国西部地区能源基地,是西部经济发展高地,享“天府之国”之美誉。“十二五”期间,四川电网建设投资将突破1000亿元,500千伏变电站数量将达到54座,线路达到16000公里。到“十二五”末四川电网将基本建成以特高压电网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安全可靠、经济高效、清洁环保的坚强智能电网,全面解决省内无电人口的供电问题,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用电条件。四川电网将实现从局部电网、传统电网向枢纽电网、现代电网的全面升级和全新跨越,成为全国电网重要的支撑极和增长极。

    SIEP——是国内电力行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电力展之一。自2003年举办以来,深受业界及行业主管推崇及支持,并获西部十一省市省市各电力电网公司全力支持,展会规模连年高速增长,现已发展成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电力行业盛会。

    “第十二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设电力电工及电力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建筑电气等展区。以更精心细微的服务、更加完善的市场推广、更全面的展品展示范围,协助展商寻找商机、拓展电力市场,全力为推动我国电力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程度上的贡献。立足西部,辐射全国的目标,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电网建设和经济发展,引领世界电网技术创新,促进我国电力装备及技术与世界的交流和发展!

    「大会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4年4月21日-22日展示交易:2014年4月23日-25日

    开幕仪式:2014年4月23日上午9:30撤展时间:2014年4月25日中午

    「参展范围」

    高低压电气成套及输配电设备:

    高压类:高压断路器、变压器、接触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熔断器、接地开关及高压绝缘设备等。

    低压类:断路器、接触器、继电器、起动器、互感器、电容器、控制器、整流器、电力稳压器、各式开关电器、插座、补尝器、接线端子、防雷器、电抗器、终端电器等。

    开关类:刀开关、负荷开关、转换开关、隔离开关、组合开关、行程开关、按钮开关、压力开关、光电开关;成套设备类:高低压成套开关、电源柜、配电箱柜、控制箱柜等。

    避雷器、绝缘子、电能质量、谐波治理、无功补偿、电力电子等:

    智能电网建设及电网自动化技术与设备:智能电网建设相关技术设备、SCADA/EMS/DMS系统、电网调度系统、发电厂自动化、配网自动化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继电保护装置、安全保护装置、大屏幕显示系统、电力系统仿真、遥测遥控装置、信息管理自动化、故障诊断及自愈装置、计算机应用技术、UPS及电源产品、按钮、信号灯等。

    电能计量仪表及用电管理系统技术设备:智能电表、芯片、数据采集、数据管理、费控管理、计量柜、元器件、量测仪器、远程抄表系统及计量系统、防窃电技术与设备等

    电力通信与信息:物联网技术、工业以太网、光纤光缆、软硬件、电力载波、无线通信、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监控设备、基础设施等。

    发电技术及设备:火电、水电、核能、新能源发电、电厂设备及附件、工业用电、电力节能电力环保等。

    移动电站、动力设备:移动电站、发电机组、仪器仪表及配件及零部件、检测维修设备、电源系统等。

    电工附件、测试、监控仪器:机箱机柜、红外热像仪、激光测量仪、高压试验和测量、局部放电检测仪器、绝缘监测系统、损耗测量仪、电缆故障定位系统、电力工业的各类测试及维护工具等。

    电线电缆、电工器材、电力工程车、电力金具/施工工具:电线电缆、电线电缆专用机械设备及材料、

    激光测径仪、绝缘材料、母线槽、压线钳、电控设备、放线滑车、电缆输送机、导线卡线器、电工用机

    电动工具、超高压专业液压工具、桅(抱)杆起重机、高空作业台、电力专用施工车辆、电力维修工具

    工用液压扳手等。

    供用电及智能建筑电气产品:供配变电设备及产品、电力监测系统、电力拖动和自动化设备、建筑设备电

    气智能控制、建筑电气智能系统集成、电气照明、电气防雷、电气防火、电气节能改造装置等。

    「博览会特色」

    ★展会期间,将邀请国内外电力方面的资深专家学者就“智能电网、电力新能源”等当今电力行业热点话题做专题研讨会议,使你的参展、参观更富成效。

    ★观众组成:通过行业管理部门、专业协会及主办单位庞大的行业数据库以邀请函、门票、请柬等方式重点邀请电力公司、电业局、供电局、电厂、电站、电力开发公司、电力研究及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能源及新能源投资商、油气田、煤矿、医院、酒店、商厦、公路与铁路建设施工单位、市政、机场、港口、地铁、金融、消防和公安系统等单位的决策人士观众参与参观展会……

    ★展会同期,组委会向参展厂商免费提供场地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同时在西部电力网上发布,并邀请相关媒体做全程报道。

    ★本届展会与西部电力网强强合作,所有参展企业将在西部电力网(www.cnwep.com)商务频道推荐企业栏目做文字链接(一年),使之成为永不落幕的行业盛会。

    「大会收费项目」

    参 展 回 执 表

    注:1、参展单位确定参展后请认真填写《参展回执表》传真至大会组委会,同时将总参展费一周内一次性

    汇至大会组委会指定帐户,组委会收到《参展回执表》及汇款凭证后,预留被选定的展位位置并传真或寄发

    入会通知书,无特殊情况不再更改展位。(注:展位均按"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敬请把握。

    2、付款方式:电汇大会指定帐户:成都世展贸易策划有限公司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都分行

    帐号:73010154800003614

    3、参展企业须保证所提供的文件及材料真实、可靠并具有法律效力。

    博览会组委会

    地址:成都市太升北路56号江信大厦20楼8号邮编:610017

    电话:028-66766965

    传真:028-86942018

    联系人:张威15882017502

    邮箱:372451671@qq.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