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赤峰供电公司为农博会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日期:2013-08-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09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由国家科技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8月6-8日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原名为内蒙古农牧业科技成果博览会,自2012年升格为国家展会后更名。展会已连续举办了12届,取得了丰硕成果,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中国北方经济和社发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农业展会品牌。

    本次农博会规模大、亮点多、政治意义及经济效益明显,对我市乃至自治区的农牧业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确保农博会可靠供电,松山配电立即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建立抢修机制,对涉及会展中心、九天国际酒店等重要用户的相关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负荷情况进行统筹分析,及时补充抢修物资,还安排配电班组对玉龙线、玉东线、玉兴线、全宁线、平双线进行特巡检查、接点测温,对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处理,并在展会期间准备好随时调用应急电源车,有效缓解了农博会的供电压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