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兴乐电缆亮相俄罗斯电力展

日期:2013-07-19    来源:电气自动化技术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7/19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 电力展

    任何一家大型的企业都想要有朝一日走出国门,跟其他国家的同行一较高低,看看外国的先进技术,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从而不断的壮大自己的力量,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但是也不是任何一个企业就可以做到这点的,必须要拥有自己的实力,外国的技术也是非常先进的,国内的企业只有不断的努力,才有可能突破别人创下的成绩,才能在外国的展会上崭露头角。

    近日我们国家的兴乐集团就参加了在莫斯科举办的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而此次活动的参与者都是国际知名的企业,而且兴乐电缆在其中还得到许多的采购商的青睐,都希望可以与它长期合作。这也可以看出我们国家的兴乐集团在电缆这一行业有着自己的特色,而且技术过硬,能够得到人们的认可,可以看出我们国家的潜力所在。电缆还只是我们的一个行业,中国还有许多的其他的行业都可以在技术领先的基础上走到国外,一展风采,让更多的外国企业看到我们的实力。

    电缆行业在我们的电力建设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一环,而这一环节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不断的引进外国的先进技术,要不断的钻研,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国家的电力建设会是另外一番摸样,外国的企业也会来学习我们的技术。我们国家在国际上的地位也会有大大的提高,国际影响力更是不用多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