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电力公司落实温总理视察龙岩灾区讲话精神

日期:2006-06-27    来源:福建省电力公司  作者:福建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6/27
2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 电力 公司 落实 温总理 讲话 精神

    6月27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龙岩视察灾情,并在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以及龙岩市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受灾最严重的永定县抚市镇里兴村、贝溪村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温总理要求龙岩市要进一步落实好,把灾后重建工作做好、把生产发展好。要继续坚持一手抓救灾,一手抓重建;一手抓救灾,一手抓防灾;一手抓救灾,一手抓发展,扎实做好各项防灾救灾和发展工作,全力以赴把灾害带来的损失夺回来。温家宝总理充分肯定了龙岩市的抗灾救灾工作和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十条政策措施,其中一项措施:“集中安置点的供电设施,当地供电部门负责无偿架设至安置点,入户费用按成本收取。”

    为贯彻温家宝总理的指示精神,6月27日晚,龙岩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温家宝总理视察龙岩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公司龙岩电业局表示:对于灾区群众重建的用电申请,实行特事特办,尽早送电。灾区新村建到哪里,电就送到哪里,确保灾区群众及时用上电、用好电,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