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探索建立“爱心活动 平安工程”长效机制

日期:2006-06-27    来源:山东电力集团公司  作者:山东电力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6/27
2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探索建立爱心活动 平安工程长效机制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把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中,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形成了全面动员、全方位参与的工作格局。为进一步深化“爱心活动?平安工程”, 6月26日,他们召开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经验交流会,搭建经验共享平台,部署了五个方面的工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一是以“爱心活动”和“平安工程”为载体,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三季度他们将以“保护人的生命,杜绝责任事故”为主题,在公司系统组织进行“安全生产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十条措施”专项检查。深化反事故斗争工作,八月底前完成集团公司《各类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汇编。

    二是深入开展“爱心彩虹齐鲁行”活动。大力倡导“三爱三心”的主题内涵,即爱客户,讲诚心;爱企业,讲忠心;爱社会,讲恒心,把爱心平安理念不断延伸到广大客户和全社会。今年山东电力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测评,委托第三方进行调查、数据处理和分析,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做出测评报告和改进服务建议,逐步将第三方测评得出的客户满意度作为对各市公司的考核依据。

    三是继续深化载体活动,努力培育爱心理念和平安理念。让职工在活动中体验爱心,享受平安,受到教育和启发,树立起爱心理念和平安理念。如在员工中广泛开展书写“爱心家书”、征集“平安格言”等活动。

    四是坚持文化提升,建设“爱心”和“平安”文化。抓好安全文化建设,将安全生产工作从物质层面升华到精神层面,建立安全生产长治久安的文化支撑。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以“干事、干净”为核心理念,研究制定廉洁文化手册。深化服务文化建设,在公司系统组织开展十大感人事迹评选,选树一批让职工可信、可学的典型群体。

    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过协调会、月度例会、政工例会等形式,定期研究和解决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调度和协调,指导活动深入开展。各市供电公司要加强对县供电企业活动的组织和督导,将爱心平安活动融入农电管理,延伸到供电站、农电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