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泰州农电应对恶劣天气确保防汛可靠供电

日期:2013-06-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27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供电

    面对恶劣的暴雨天气,泰州农电寺巷供电所迅速将市公司营销部《关于做好汛期农网供电保障工作的通知》落到实处,确保汛期安全、可靠供电。

    受暴雨天气的影响,寺巷街道多处低洼地区出现内涝,排涝已成当务之急。为保证排涝站、移动泵站正常排水供电,我所重点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可靠供电。一、主动与寺巷街道办防汛指挥部对接,取得排涝站的具体清单,对清单上所有泵站的电机及其控制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防止因电机受潮绝缘下降引起跳闸停电。发现问题,协助政府立即消缺,二:组织人员对防汛重点部位低压台区的杆塔基础是否被雨水冲刷,配电房(箱)设施是否完好、线路通道是否有障碍。进出线电缆沟有无积水等危及可靠供电的情况认真排查,及时整改。三、备齐备足应急抢修物资和安全工器具,特别是夜间照明、绝缘手套、雨衣雨靴等恶劣气候下的必备用品。四、整合班组人员,成立三支抢修小分队,把所内的12名党员分配到三支小分队,按三班制轮流值守,确保人员、物资到位,全面进入备战状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