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马来西亚太阳能晶硅厂项目

日期:2013-06-17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17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 晶硅

    6月10日,中国电建集团收到卡姆丹克太阳能国际(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正式签发的授标函,承建卡姆丹克晶硅厂项目。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该集团在国际非水电行业又迈出坚实一步。

    卡姆丹克晶硅厂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在砂捞越州古晋萨马再也工业园内承揽的首个工业厂房项目。

    卡姆丹克晶硅厂项目是卡姆丹克太阳能国际(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的一期工程,该项目借助砂捞越招商引资的契机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建成后将是东南亚最大的光伏产品生产基地,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地区,其规模和产量将仅次于上海卡姆丹克产业园,产能居于世界前列。工程内容包括线切车间一座、单晶厂房一座、变电站、动力站等相关土建和钢结构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