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兰溪市供电局现场督查农网改造项目

日期:2013-06-07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07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局 农网

    6月3日,兰溪市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效能监察有关人员,到随机抽取的永昌葛塘朱台区项目工程现场,进行农网改造效能监察,成为改进作风建设中的一道亮点。

    永昌葛塘朱村距城区30多公里,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上午10时左右,赵元捷一行人到施工现场,对照《农网建设改造工程廉政协议书》内容,检查了安全防护和作业工器具、搭建好的线路,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对部分线路工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施工人员严格履行农网建设改造廉政责任。

    一名工作负责人当场表示:“我们不仅严格遵守廉政责任,而且村民有需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帮助解决用电问题,决不会向村民要吃、要喝的。”

    农网建设是惠及千万百姓的民心工程。为推进工程安全、员工安全,让群众得实惠,今年以来,兰溪市供电局把提升农网建设改造工程管理列为今年效能监察工作重点项目,与各施工单位签订了《农网建设改造工程廉政协议书》。

    据了解,《农网建设改造工程廉政协议书》要求各施工单位和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尽量避免给百姓增添麻烦,对于百姓提出的合理建议可在能力范围内适当解决,切切实实把这项惠民工程深入到百姓心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