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盐拓展对外交流 推动核电关联产业发展

日期:2013-05-17    来源:中国核工业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5/1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关联产业

    近日,由上海核电办组织上海艾维科阀门有限公司和俄罗斯核心科技有限公司对海盐县进行了商务考察。海盐应急办办公室主任徐浏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国核电城建设的背景及发展思路,并指出浙江省坐拥核电厂址优势,同时将核电关联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九大新兴产业之一,其发展的核心是在海盐。海盐欢迎有兴趣的企业前来考察交流、加盟投资。随后,来宾参观了中国核电城展览馆。

    据悉,上海艾维科阀门有限公司系浙商投资企业,是专业从事阀门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业务为设计、制造、销售各类管道阀门及管道配件。俄罗斯核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在俄罗斯,专业从事核电技术、产品服务的企业,其在中国与俄罗斯国内均拥有较强的产业对接联系能力。

    通过交流,来宾对中国核电城的产业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产业合作形式也进行了多方探讨,在企业项目投资、产业对外交流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

    本次对接交流,也是海盐应急办与俄罗斯核电产业的首次对接。截至目前,海盐县应急办已先后与法、美、俄、日、韩、加等国开展产业交流,成效也已初步呈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