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联合动力打造风电装备制造全产业链

日期:2013-05-14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5/14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电力

    据中国风能协会以及BTM咨询公司统计,2012年,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新增装机容量205万千瓦,在国内风机制造企业中排名第二。

    成立于2007年6月的联合动力,近年来建成保定、连云港、赤峰、长春四大整机制造基地,宜兴、包头两大产业链基地和专业运维服务公司等,形成了以整机制造基地为重心、新产品研发和风场运维服务相结合,涵盖风电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的特色全产业布局。

    随着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的不断增大和风电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多元化已成为风电技术的发展趋势。我国风资源丰富,风场遍布全国各地。联合动力充分考虑各种类型的地域、环境、电网等因素,已研发出防风沙、抗低温、高海拔、低风速、潮间带等多种类型风机。其自主研发设计1.5兆瓦、2兆瓦、3兆瓦、6兆瓦系列风电机组,适用于陆上、海上风场。自主研发的风机主控系统,打破了进口主控系统在国内风电制造企业的垄断局面,填补了国内该项目的空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