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大唐龙滩水电厂获评“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日期:2013-04-01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4/0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厂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在3月27日召开的2013年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上,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龙滩水力发电厂荣获“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自2011年起,我国开始推进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龙滩水电公司高度重视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编写发布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领导小组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办公室,根据评级内容设立了安全生产目标、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生产投入等13个专业工作小组,全面开展和推进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工作。各工作组开展了自查自评工作,并针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整改和完善。经过不断改进和提高,龙滩水力发电厂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自评分达到了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考核标准。在2012年底的现场考核和评审会上,评审小组成员一致认定,龙滩水力发电厂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条件符合评审要求,核心要求(评分项目)评审得分94.44分,具备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条件。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将以这次荣获“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筑牢企业安全基础,确保企业管理效益双提升,积极助力打造“效益大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