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朱永芃乔保平谢长军出席国电龙源电力董事会及监事会

日期:2013-03-29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29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 龙源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3月25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芃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乔保平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谢长军出席会议并介绍公司2012年经营业绩。

    朱永芃指出,2012年龙源电力不断提高发展速度,壮大发展规模,优化发展布局,提高发展质量,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朱永芃要求,龙源电力要继续秉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的市场意识、忠诚守信的企业理念、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追求一流的执着精神,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加快推进企业转型,不断深入挖潜增效,全面启动公司第三次创业,为建设国际一流新能源上市公司而不懈奋斗。

    当天,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业绩公告的议案》、《关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财务报表的议案》等议案。

    董事会结束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乔保平主持会议。

    乔保平肯定了龙源电力2012年度经营业绩。他指出,2012年龙源电力经营环境面临诸多困难,公司董事和管理层积极应对,恪尽职守,勤奋敬业,率领公司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乔保平要求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和审计监管工作,特别是项目开发和收购,要重点关注质量和收益情况是否有利于公司发展,确保公司广大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监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业绩公告的议案》、《关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报告的议案》。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执行董事、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