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阿勒泰电力公司全面消除春季高危客户用电安全隐患

日期:2013-03-20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20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公司 用电安全

    国际电力网讯:为加大生产经营单位用电安全监管,3月16日,阿勒泰地区地市两级安监部门一行8人到阿勒泰电力公司北屯供电公司就春季高危客户管理进行检查,拉开了该公司春季汛期高危及重要电力客户安全用电检查的序幕。

    “请放心,对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档案我们会随时更新、补充完善,对重大隐患我们会做到”一患一档“,并指定专人跟踪整改。”上午11时,该公司负责人就阿勒泰市及北屯镇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治理向相关人员作了汇报。

    检查中,阿勒泰地市两级安监部门要求此次开展辖区高危客户排查,供电单位要建立高危及重要客户安全隐患台账,做到分级排序管理,使各生产单位明确隐患治理的工作重点和责任,确保全市高危客户供电安全的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好、无事故,形成“政府牵头、电力把关、企业负责、齐抓共管、风险共担”的高危及重要客户供电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会上,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及时与政府、安监部门沟通联系,协助客户排查供用电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坚持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到位的原则,着力提高辖区内高危及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管理水平。

    据悉,为加强春季及汛期高危及重要电力客户安全用电管理,切实降低因客户原因导致的电网故障停电次数。下一步,该公司将花大力气,提前安排、周密部署,集中精力对辖区范围内的高危及重要电力客户展开拉网式隐患排查,力争做到安全隐患“查出一处,跟踪一处,整改一处”,从而消除危及客户及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确保电网健康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