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四川电力携手甘孜州政府升级藏区电网建设

日期:2013-02-0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2/04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网

    国际电力网讯:1月26日,四川省电力公司706会议室传来阵阵悠扬的歌声。一部记录“新甘石”联网工程、名为《吉祥之光点亮甘孜》的宣传片让参会双方——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王抒祥、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胡柏初、副总经理王平、副总工程师朱白桦及甘孜藏区自治州州委书记胡昌升、甘孜州州长益西达瓦很有默契地频频点头,面露微笑。现场的氛围不像一次严肃的会谈,却更像是一次朋友式的友好聚会。

    一落座,益西达瓦就以一句“老朋友又见面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胡昌升也以“感谢、感动、感激”三个词来表达甘孜州政府对公司的感谢。随后,甘孜州政府将题有“雪域高原倾真情,点亮甘孜暖民心”字样的锦旗和800套宣传片及讴歌“新甘石”联网工程的电视音乐作品集作为新春礼品赠送给省电力公司。

    作为“新甘石”联网工程的承建方和协调者,公司和甘孜州政府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的会面,也延续了以往的愉快氛围和融融暖意。

    2012年9月12日,“新甘石”联网工程正式投运。截至目前,工程运行顺利。2013年的农历新年,将首次让甘孜石渠县的藏区居民在家温暖过冬。

    面对甘孜州政府的谢意和赞誉,王抒祥说:“我们这是交作业了,就看你们打多少分了!”本次会面,双方再次就持续合力推进藏区电网建设达成共识,并计划将通过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及政协会议提案的方式,争取获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