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07年火电厂烟气脱硫装机容量超过2.7亿千瓦

日期:2008-03-18    来源:国家发改委  作者:国家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08
03/18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火电

    国家发改委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加快火电厂烟气脱硫产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发改环资[2005]757号)要求,公布2007年度火电厂烟气脱硫产业有关信息:

    2007年底,中国火电厂烟气脱硫装机容量超过2.7亿千瓦,约占火电装机总容量的50%。当年投运1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脱硫装置1.16亿千瓦,比2006年增长14%。

    2007年排名前20的脱硫公司合同容量占全国总量的90%,投运容量占全国总量的75%,当年投运容量占全国总量的81%。与2006年相比,前10名的脱硫公司变化不大,清华同方环境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进入前10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