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思源电气增资上海思源输配电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2-03-07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3/07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源电气 输配电

    国际电力网讯: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 2012 年 2 月 15 日分别以专人、电子邮件或传真的形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于 2012 年 3月 6 日在上海市华宁路 3399 号公司总部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董增平先生召 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 7 人,实际出席董事 6 人,董事荣命哲先生书面委托董事林凌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部 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以书面记名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上海思源输配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决议》。

    决议内容详见 2012 年 3 月 7 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2012-005 号《关于增资上海思源输配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公告》。

    二、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上海思源储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决议》。

    决议内容详见 2012 年 3 月 7 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的 2012-006 号《关于设立上海思源储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公告》。

    三、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决议》。

    经公司总经理陈邦栋先生提名,同意聘任杨帜华先生、何赵钢先生、许飞先生、张向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上述副总经理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 2013 年 7 月8 日,与本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高管聘任进行了核查,认为:“上述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 的有关规定”,并发表了明确的同意见。

    四、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风险投资管理制度》。

    五、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议案内容详见本公告附件 2.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六、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决议》。

    同意公司在确保生产经营、技改扩建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闲置自有资金,择机开展低风险的理财工作。具体如下:

    1、根据资金市场状况,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择机购买中短期理财产品,最长期限不超过壹年;购买理财产品资金余额不超过董事会决策权限,余额可以滚动使用,但购买单笔理财产品的资金也不超过董事会决策权限。根据公司 2011 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公司净资产状况,董事会单笔投资所运用的资金金额不超过 5.3 亿元,连续 12 个月内的所运用的累计资金金额不超过 9.3 亿元。

    2、上述理财产品仅限于低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该类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中央银行票据、银行承兑汇票、银行存款、银行承兑汇票等金融产品;

    3、授权董事长在公司章程对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全权负责具体的投资事宜。

    公司承诺不使用募集资金、银行信贷资金直接或者间接进行投资。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决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查,并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三十二条,董事会对公司短期投资的决策权限为,董事会单笔投资所运用的资金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确认的净资产的 20%、连续 12 个月内的所 运用的累计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3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