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开发商与厄瓜多尔签署50MW光伏电站购电协议

日期:2013-01-18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1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 开发商 厄瓜多尔 光伏电站

  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olexica Energy Corporation,JCM Capital和Radical Energy联合在厄瓜多尔建设50MW光伏电站,并与当地电力公司Conelec签署了为期20年的购电协议。

  该电站项目拥有来自政府的强力支持。Conelec在2011年初出台了其上网电价补贴政策,并网光伏项目上网电价补贴为每千瓦时0.4美元。

  “在上网电价补贴政策下,这是拉丁美洲目前建成的最大规模项目,”Solexica首席执行官Adam Hepworth表示。

  JCM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Wray 补充道,“这一项目对当地经济注入了强心针,同时也有助于解决厄瓜多尔目前遇到的能源困境。”

  该电站预计可以带动2亿美元投资,建设过程中可创造400个就业岗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