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国电重庆公司开展新年集体廉政谈话工作

日期:2013-01-15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15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为给2013年中心工作开好局、定好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1月14日,国电重庆分公司组织系统领导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以实际行动为新年反腐工作“提速加码”。

    会议通报了2012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当前反腐倡廉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可提升的空间做了认真分析和研判。针对重庆公司成立时间不长,底子不厚,基础不牢的现状,公司领导向广大领导干部提出了“做好三个表率、接受两个监督、实现三个增强”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做理想信念坚定的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做正确用权的表率,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规范用权,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要做坚持原则的表率,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原则问题上,各级领导干部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格依法办事,廉洁从业。要自觉主动接受班子内部成员和广大员工群众的监督,切实增强工作的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意识,带好队伍,谋好发展,树好形象。

    在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整体部署上,重庆公司将始终与党中央和集团公司保持高度一致,步调一致,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加大惩处腐败力度、着力严明党的纪律、切实转变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