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江阴供电农电管理工作获省创新成果奖

日期:2013-01-0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04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12月28日,从江苏省电力公司传来喜讯,江阴市供电公司农电管理创新项目《供电所同业对标评价标准的创建》荣获省公司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

    自2010年10月起,该公司按照上级的有关规定,结合前供电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制定了《江阴市供电公司供电所同业对标体系》,将同业对标内容分为5大项目:安全管理、电网运行、营销服务、教育培训、基础管理。同时,细分为百余项具体对标内容,体系总分将设置为1500分,根据内容权重,设置相应分值。每月由专职考核评分,并整理、统计,进行指标排名,按月对供电所进行考核、评比,实现供电所内部同业对标。实施过程中,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对相关制度及标准进行完善,又出台了《供电所同业对标管理制度》、《供电所同业对标评价标准》,全面推行供电所同业对标管理,包括安全生产、生产运行管理、营销管理、综合管理、培训和科技进步、“三个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六大类52项标准项目,在指导供电所的同业对标工作同时,还建立了同业对标信息报送、信息发布、过程控制、信息分析、对标交流、对标工作专题例会等制度,每月对供电所的工作进行考核评比打分、排序公布,较好地激发了各供电所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该公司通过供电所同业对标创建活动的开展,使全市农村电网结构更优化、布局更合理、技术更先进、质量更可靠,真正使电力惠及农村千家万户,满足地方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