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将建电测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期:2008-02-22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国际电力网

2008
02/22
12: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省 电测仪表

    依托长沙威胜电子有限公司成立的“湖南省电测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07年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答辩,成为2007年度湖南省唯一一家批准组建的电子信息领域中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该研究中心将研究开发该领域内的新工艺、新技术,并将研究成果进行产业化孵化,缩短成果转化周期,尽早将技术成果转化为市场前景看好的新产品。该研究中心还将成为湖南省电测仪表装置的技术开发、人员培训、产品检测和信息交流的平台,继续保持“威胜”在电能表、用电管理终端、电能计量管理系统等产品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加强对外学术交流,满足国际市场的需求,积极开展国际合作。

    研究中心还将充分发挥依托单位长沙威胜电子有限公司在电测仪表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研究电测仪表的前沿领域,掌握并跟踪国内外发展动态,保持工程中心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