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中国企业承建老挝首条超高压输电线路

日期:2012-11-2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1/29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 线路

    国际电力网讯:据中新社报道,由中国广西送变电建设公司负责建设的老挝首条超高压输电线路洪萨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11月27日正式施工。

    据广西当地媒体11月27日报道,洪萨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位于老挝沙耶武里省洪萨县,与泰国500千伏电网连接。这项工程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老挝及泰国电网网架结构,为老挝洪萨电厂电力输出并与泰国电网联网提供可靠的电力通道,对老挝和泰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经济意义。

    近年来,中国—东盟合作前沿广西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国家的电力合作,先后在菲律宾、柬埔寨、老挝等国家开展输变电工程施工及设计市场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