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固原供电局推进小城镇建设 实现城乡供电服务“一体化”

日期:2012-10-26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0/26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局 电力

    10月24日,宁夏固原三营供电局5名员工正在安装三营镇主街道最后一台箱式变压器,标志着该镇街道变压器安装该镇全面完成。目前,该局电缆敷衍、进户线路安装等小城镇电力配套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为小城镇建设加足了马力,提供了强劲的电力支持。

    据了解,三营镇只是固原市小城镇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固原市原州区将小城镇建设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利民工程狠抓不懈,从2008年至今,先后完成了张易、杨郎、黄铎堡3个小城镇建设,目前已有12万农村人口转至小城镇落户。

    固原供电局按照“规划先行、项目先上、管理先抓”的原则,全力打造“丝路放心电”工程。通过对重点工程和重要用户开“绿灯”,实行跟踪服务、简化办电手续,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在电网规划上科学布局,根据小城镇的建设规化,结合现场的实际情况,从科学,合理,经济,美观,发展的角度精心设计,满足将来发展的需要;不断加强电力运行设备的巡视检查,对重要设备进行定期巡视、特殊巡视。

    该局还按照城乡供电服务一体化的要求,加快缩小城乡供电服务差距,使农网供电质量、供电可靠性、供电服务向中心城市的相关要求保持一致,城乡电网一体化建设为小城镇发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