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日期:2012-10-09    来源:国资委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0/09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 电力

    9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范集湘在发布仪式上致辞。范集湘指出,一年来,中国电建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和创新,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与此同时,中国电建坚持把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和各项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电力产业政策,积极推进节能减排,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在国际国内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大力推动民生项目建设,力所能及地投身公益事业,发挥中央企业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表率作用,维护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形象。

    社会责任报告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社会责任管理战略和体系建设情况,展现了集团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的现状和成效,既全面体现了社会责任国际标准、国资委社会责任管理相关要求,又体现了集团公司的特色和行业特征,既是一份面向社会各界的责任沟通和承诺,也是一份针对企业的社会责任行动指南。

    中国电建集团成立一年来,在致力于保持稳健发展的基础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支持更广泛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积极与各方携手共同应对气候变化、贫困等全球性重大挑战,探索适合发展中国家特点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中国电建集团充分发挥行业表率和示范作用,全面、深入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及时发布社会责任理念、战略和行动方案,建立健全全面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综合价值创造能力明显提升,形成并明确了社会责任管理十大主题和“四项特色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集团公司“事耀民生,业润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