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利腾晖意大利太阳能屋顶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2-09-29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9/29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电站

    日前,中利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腾晖电力瑞士有限公司合计9.51MW太阳能屋顶并网发电,经过近期并网运行,目前运行状况良好。

    据介绍,该太阳能电站实际总装机量为9.51MW,运营期为20年,预计年平均发电量约为 9624kWh。该项目按地理位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7.19MW,共10个屋顶电站,分布在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占用屋顶面积共约 53621.45 ㎡。第二部分2.32MW,共5个屋顶电站,分布在意大利阿布罗佐大区和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占用屋顶面积共约 10000 ㎡。

    该太阳能项目是2012年中利科技在意大顺利建设并实现并网的第二个大型光伏电站项目,项目现处于商务洽谈阶段。

    与此同时,中利腾辉全系列光伏组件日前通过了TUV莱茵的盐雾、耐氨测试以及最高严酷条件下的潜在电势诱发衰减(PID)测试,测试结果表明中利腾晖的组件可以放心安装在沿海、高盐碱地以及农场、畜牧业等特殊地区,并能保持优异的性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