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电集团出席印尼燃煤火电厂开工仪式、巴淡项目投运仪式

日期:2012-09-07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9/07
0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 火电

  8月28日至9月2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到印度尼西亚巴厘岛3×142MW燃煤火电厂项目、巴淡TJK2×55MW项目现场调研,并分别出席了巴厘岛项目开工仪式和巴淡项目投运仪式。

  邓建玲分别听取了巴厘岛、巴淡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对两项目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巴厘岛、巴淡项目发展意义深远,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他强调,巴厘岛项目建设方要加强能力建设,确保工程实现既定的环保、安全、质量、进度目标,成为印尼同类电厂中技术最优、运行最可靠、排放最清洁的示范火电厂。巴淡项目参与方要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加强运营管理,确保项目投运后的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目标,为各相关方创造效益。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代办刘全出席巴厘岛项目开工仪式。他表示,驻印尼大使馆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华电在印尼的发展,期待中国华电以优良的技术、良好的设备和出色的服务为印尼电力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树立两国经贸合作的新典范。

  在印尼期间,邓建玲拜会了巴厘省省长马德,双方就华电巴厘岛项目发展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华电集团公司战略部主任耿元柱、火电部主任刘传柱、工程技术物资部主任周顺宏,华电工程董事长、党组书记孙青松,以及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印尼地方政府代表和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