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标准动态 » 正文

电力标准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日期:2008-01-08    来源:中电联  作者:王茁

国际电力网

2008
01/08
0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标准

    2007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于近日揭晓,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归口管理、国网武汉高压研究院负责起草的GB/T19185-2003《交流线路带电作业安全距离计算方法》获得三等奖,也是唯一获得此奖项的电力标准项目。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创设于2006年,其目的旨在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引导和推动标准化领域的科技进步,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具有我国优势特色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通过标准化推向市场,推向国际。

    经国家质监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2007年共计119个项目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81项。本届受表彰的标准是我国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和我国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中的优秀代表。这些标准的实施创造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集中体现了“创新和贡献”这一主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