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供电企业全部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

日期:2007-12-25    来源:国家电监会网站  作者:国家电监会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07
12/25
02: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省 供电 企业

  根据国家电监会行政许可决定书(许可供[2007]18号、20号),江苏省电力公司无锡供电公司等73家供电企业取得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截止目前,江苏省所有供电企业均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成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首个全部完成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核发工作的省份。
    南京电监办高度重视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核发工作,为加快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申报工作进度,南京电监办主动与江苏省电力公司领导沟通,省电力公司抽调专门人员配合供电类许可证申报工作。为方便供电企业申报,南京电监办专门召开了供电类许可证申报培训会,就网上注册、申报材料准备、电子版制作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讲解。为确保今年完成全部供电类许可证的核发,南京电监办资质管理中心全面动员,积极组织专家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保上报资料符合国家电监会的审查要求。

    江苏省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的全面持有,标志着电力业务许可证已在江苏省电网企业实现了全覆盖,将对规范江苏省供电企业经营行为,加快培育市场竞争主体,保障电力系统安全、优质、经济运行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