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松桃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惠及10万农民

日期:2012-07-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田杰

国际电力网

2012
07/13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 供电 电压

  “以前像我们搞养殖的真麻烦,电压低,线路老化,供电设备用不上,养殖全靠手工人力;自从农网改造后,电压稳了,供电得到了保证,养殖产值产量也高了,今年我养了120只波尔山羊,除第一胎已经生产外年底还会产下200只羊羔,收入将达14余万元,是电力给我带来了致富的新希望”。7月11日,在松桃自治县石梁乡百鸟村的养殖场里,村民文安海正蹲在轰鸣作响的电力铡草机旁忙着铡草,这新铡草机比起手工铡草省事而省时,文安海高兴地说。

  由于历史、地理、环境的原因,百鸟村的农村供电网路一直未得到改造,严重阻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去年,县供电局新架低压线路700千米,换装了3台变压器,新增容量200千伏安,彻底解决了村民的用电难问题。

  据了解,2012年全县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投资项目计划为6336.1万元,涉及盘信、甘龙、长兴堡、石梁等20多个乡镇及169个村寨的26个项目,将新建10千伏线路182.7千米,0.4、0.22千伏线路162千米,安装变压器131台;二是新增更换变压器75台,增加8610千伏安,柱上开关37台,电能表16900只,无功补偿2130千乏。目前全县2012年农网升级工程已进场施工,农网改造将惠及近10万群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