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南平供电建设营业窗口准军事化管理

日期:2007-12-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12/11
0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平 供电

  “我们是光荣的电力员工,我们站在福建电力的服务第一线,我们奋发、向上、诚恳、热情,为了忠实履行电网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此我们庄严宣誓:以文明诚信为根本,以真诚服务为己任……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强化专业素质;尽善尽美,无可挑剔,赢得客户信任;为建设海峡西岸坚强电网贡献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谱写动人篇章!”响亮的誓言,叫响了南平供电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坚强决心。
 
    12月2日,南平局举办了首届“供电区营业窗口人员准军事化演示竞赛”。来自该局下属11个供电单位的营业窗口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他们以“规章制度标准化、人员行为规范化、作业流程程序化、物品摆放定置化、现场环境整洁化、考核监督制度化”为总体要求,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标准化的服务行为举止,体现出南平各供电窗口工作人员“争做优质服务表率,追求一流服务品质”的决心和信心!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邵武供电局代表队拔得头筹。
 
    今年,是国网公司“优质服务年”,同时也是福建电力公司“准军事化管理年”。南平电业局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是该局对“营业窗口准军事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旨在共同展示活动成果,交流活动经验,不断提升南平供电系统供电服务窗口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促进优质服务年活动进一步地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准军事化管理的新一轮高潮,把营业窗口准军事化管理推向标准化、规范化。

    当日,该局还以工作业绩考核和综合业务知识考核为标准,评选出了10位南平供电系统第二届供电“服务之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