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继续推进新农村电气化建设 为百姓谋福音

日期:2012-06-07    来源:中国河南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6/0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 供电

    随着浦江县第三批25个新农村电气化村通过验收,2012年浦江县已完成55个新农村电气化村的建设。到目前为止,全县共已完成了403个新农村电气化村,占409个行政村的98.5%,列全市前矛。

    2008年,浦江县先后被评为“新农村电气化县”、“全国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2010年实现了“镇镇电气化”。2011年,浦江供电局投入5964.95万元建成82个电气化村。2012年,该局又继续投入1757.42万元开展村村电气化创建,大幅提升农村低压配网供电能力,使低压配电网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有效提高供电可靠性,新农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是金华市创建电气化市建设年,上级部门要求各县市到6月前完成市下达的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任务。电气化乡镇建设100%,电气化村建设100%是浦江的最终目标。

    为了完成金华市下达的工作任务,浦江供电局领导非常重视,多次与县经济商务局、县农办联系沟通,并制订详细计划。

    迄今为止,浦江县已完成新农村电气化乡镇100%,新农村电气化村98.5%的成绩,达到了金华市新农村电气化建设进度目标。预计到6月底将顺利完成金华下达的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任务,实现“村村电气化”的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