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永新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民工子弟

日期:2012-05-29    来源:英大网  作者:唐海燕

国际电力网

2012
05/2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新县供电公司 供电

  5月28日,永新供电公司团委举行了“温暖2012——关爱农民子弟”活动。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6支服务队共计人30参加了志愿服务,服务对象656人。

  在子珍小学,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以“国家电网,伴你一起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向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的知识,进行触电急救模型示范,向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学习文具和少年儿童用电科普知识宣传游戏棋,寓教于乐。青年志愿者们为2名家庭贫困的农民工子弟学生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好好学习。

  服务队志愿者们还来到阳光学校,陪同智障孩子一同游戏,一同玩耍,游戏中向孩子们深入浅出介绍不安全用电带来的危害,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乐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