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东烟台供电公司超前主动服务全市大项目建设

日期:2012-05-24    来源:英大网  作者:迟荣民 张博文

国际电力网

2012
05/24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烟台供电公司 供电

  “小麻,你最近出差了吗?怎么这么长时间没看见你了。”“没有出差,公司安排我到市政府那边现场办公,已经去了两周多了,今天回来是给协助客户办理业扩报装手续。”烟台供电公司营销部业扩报装部门的麻常存回答着同事……

  今年5月21日,烟台市委市府成立工业经济运行指挥部,烟台供电公司安排专人在指挥部现场办公,全面了解政府招商引资信息、在建项目信息,以超前服务、主动服务全力做好重点工程的供电保障工作。

  除此之外,公司还采取六项重点举措主动服务市政重点项目。一是开辟“绿色”通道,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客户经理制,报装用电指定专门窗口,集中受理报装手续,提高报装速度和服务水平。二是建立健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档案,一户一档。实行差异化服务,重点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三是对能源交通、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等重大项目的用电报装实行优先服务、优先办理、优先送电的“三优”措施,对重大工程项目临时用电,采取1个工作日内办理相关手续,2个工作日内确定供电方案并送电。四是制定了重点项目供电服务保质量、保进度“双保”方案,主动跟踪建设进度,确保做到“四个提速”:即受理答复、审核、检查、装表送电四个环节累计压缩32个工作日,提速71%.五是提前主动服务,超前研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在供电服务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编制保供电及优质服务应急预案,做好保障重点工程供电与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六是供电部及县公司对各自辖区内重点工程项目积极主动做好上门服务工作,加强与项目经理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工程项目在上电和用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