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江发电厂脱硫石膏实现连续四个月零库存

日期:2012-05-23    来源:国电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23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发电厂 脱硫石膏

  日前,国电九江发电厂实业公司经营销售统计报表显示,该厂脱硫石膏实现连续四个月零库存,销售量突破20000吨,产销率达到100%.

  拓宽渠道,深挖市场潜力。每年的春节期间是石膏销售淡季,该厂实业公司经营人员不等不靠,积极跑市场、分析竞争对手、确定市场定位、制定营销计划、组织营销实施,利用网络平台发布产品信息,开展形式多样的产品推广活动,让脱硫石膏走出市、走出省;及时掌握产品市场动态信息,秉承互惠互利的原则,与信誉好、用量大、资金实力雄厚的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定期征求客户意见,做好客户回访,提高售后服务水平。经过不懈努力,该公司脱硫石膏客户由原来的“零星散户”,发展到“固定客户”数十家,销售量快速增长。

  设备升级,向技改要效益。该厂原脱硫石膏综合利用生产线设计不尽合理,且经济性和稳定性不够,为彻底改变这一局面,该厂广泛调研、大力开展技改攻关,4月1日,脱硫石膏造粒项目重大技改工程全线铺开,共完成技改项目100多项,有效解决了脱硫石膏造粒设备成球率低的问题,大大提高了生产线运行的经济性和稳定性。

  该厂还努力发展循环经济,针对火力发电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粉煤灰,先后成立了粉煤灰厂、加气砖厂等以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的“变废为宝”生产车间,既缓解了灰场的储灰压力、改善了环境,实现产值与利润双丰收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