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藏木水电站二期工程大坝第一仓砼顺利浇筑

日期:2012-05-04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崔光泽

国际电力网

2012
05/04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藏木水电站 水电

    5月1日,藏木水电站二期大坝6号坝段第一仓砼顺利浇筑,藏木水电工程正式由基础开挖转入主体混凝土浇筑施工阶段。

    藏木水电站坝高116米,是目前西藏在建水电工程第一高坝。首仓进行的是6号坝段下游块混凝土浇筑,浇筑混凝土量915立方米。为确保左岸6号坝段按期实现首仓混凝土浇筑目标,该电站从施工技术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管理措施、关键工序、标准化施工工艺等方面综合考虑,制定了第一仓砼浇筑工作计划,并精心组织协调工作,保证了6号坝段首仓混凝土顺利开盘浇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